百里呜咪/

正泰彬准辰菲
也会写点名学、小狗次方🥹

悬崖之上1

  sha手崔然竣 X 不受待见的富家少爷崔秀彬

𝟘𝟙

 

几个月前崔然竣接到了特殊任务,暗sha崔家残疾隐居山林的大公子崔秀彬,听说崔秀彬年轻事业心强,但是崔家老爷为了让小儿子顺利继承家业,在三年前崔秀彬回国后就派人跟踪他打断了他一条腿,这次崔家想直接断了他的生路,花大价钱派sha手来sha他。

 

    崔然竣不是什么任务都接,他不缺钱,但也不想一直用家里的钱,这么多年的被家//暴经历已经让崔然竣变得冷血无情,在十五岁离家出走后在道上也混的不错,sha人狠 不留痕迹,专挑有意思的单子接,这次暗sha崔氏大公子的任务,完成得好这半年的钱都能一次性赚够,一边想着,崔然竣也来到崔秀彬家附近了。

 

   “靠,这真tama够隐秘,信号是一点都没有,玩屁啊!”说完崔然竣收起手机准备去敲崔秀彬家门。

 

     “叮叮”....“叮叮”....门铃按了好多下还没人来开门,崔然竣怀疑崔老爷耍他搞了个假地址,“叮....”  门被打开,崔秀彬双手扶着轮椅的轮子看着眼前这个发型放荡衣着破烂的人,听他说着他的来路,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人,但是崔秀彬觉得眼前这个人傻傻呆呆的也不像会对他动手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“留宿?....啊好的,请进”崔秀彬将轮椅往后拉了几步给崔然竣让出路来。“请问你叫...”

“崔然竣”

“啊好...崔秀彬”

“嗯”

 

   崔然竣坐在沙发上四处乱看,崔秀彬家不仅干净整洁简约,而且没有一点女人的痕迹,崔然竣在心里感叹崔秀彬这么多年没开荤的意志力。“喝杯水吧”崔秀彬说着把水递给崔然竣“谢谢”崔然竣尽可能让自己显得无害又可爱一点。“这么大的房子秀彬自己一个人住吗”“嗯,这栋房子我三年前回国的时候买的,刚回国我的腿就被我爸派人打断了,就像你现在看到的这样,我只能用轮椅代步”崔秀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跟一个陌生人说这些,但是看到崔然竣,就忍不住的吐露这些话,后来再回想起来,只是想博得崔然竣的同情心罢了。

 

    崔然竣本想继续套话,但看崔秀彬现在的样子,他少有的怜爱心好像被激出来了,他上前拍拍崔秀彬的手让崔秀彬带他到处看看,崔然竣推着崔秀彬的轮椅被崔秀彬带着逛完了整个古式老宅,说实话崔然竣一开始不理解为什么崔秀彬选在这么偏僻的地方,一边带着崔秀彬逛一边听他讲着他自己的故事,他好像开始同情这个孩子了,明明聪明能干,却因为是私生子而被崔家抛弃。

 

    崔秀彬带着崔然竣到了晚上睡觉的房间,简单的交代他毛巾跟吹风机的位置,边推着轮椅离开房间了。崔然竣望着这个宽大但瘦的背影,想起他刚刚说的自己的故事,心里很酸涩,多好的孩子,偏偏是冷血恶毒崔老爷的私生子。

 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崔然竣起床想起自己的任务便决定今天下手,而且崔秀彬脚不能动,大大提升了他sha害他的成功概率。

 

    崔然竣下楼偷偷摸摸观察崔秀彬,他怎么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温柔,浇花的时候眼神都这么深情“靠,这tama人间尤物崔老爷这都舍得sha,不如便宜老子给我回家当媳妇。”崔然竣想着说了出来,“然竣醒啦,厨房有早饭,吃完跟我一起看部电影怎么样?”

“好呀!”看电影这么个好动手的机会崔然竣当然不会放过,他一边吃着崔秀彬给准备的早饭一边盘算着,脑子里忽然出现崔秀彬浇花的画面,那手部线条,那下颚线,头发看起来也很柔顺,太牛逼了。崔然竣给自己一巴掌想缓过神来。

 

    崔然竣在离家出走那年就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跟大部分男人不同,第一次自//wei是对着被绑的一个清秀的帅哥,那次完之后崔然竣有点沮丧的发现自己对女人硬不起来,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。

 

   ‘崔然竣现在不是你发情的时候,等下就拿把刀搞s他,任务完成钱到手,又可以逍遥自在了‘

 

    崔然竣吃完早饭往口袋里藏好小刀就走去找崔秀彬看电影,房间里,崔秀彬早就准备好了在等他,他赶忙小跑到崔秀彬旁边坐着,崔秀彬问他想看什么电影,崔然竣想着这是崔秀彬人生中最后一次看电影了,给没开过荤的他来个激情的爱情片。

 

    电影开始两个主人公就亲的激烈,崔然竣盯着屏幕有点不自在,视线转移向崔秀彬,崔秀彬穿的很家居,刚才在花园浇花的毛衣外套也褪去了留下一件白衬衫,眼神很单纯的盯着主人公缠绵,鼻子很高挑,继续顺着往下看,嘴巴嘟嘟的,感觉很好亲,“靠..”崔然竣轻骂了一声,“怎么了?”崔秀彬问。“没事没事,秀彬经常自己在家看电影吗?”“嗯,没人陪我,一天过的很无聊。”语毕,崔秀彬的注意力回到电影里。

 

    崔然竣迅速侧身,嘴唇附上崔秀彬的唇瓣,崔秀彬先是愣了一下,两秒后立马接受了这个设定回吻崔然竣,崔然竣感觉到崔秀彬的舌头翘过唇瓣,穿过上牙与下牙和自己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慢慢的游走在嘴巴里面,因为接吻的刺激分泌的唾液变多,崔然竣也有点喘不上气了。

 

........

 

𝟘𝟚

 

接下来的崔秀彬特别黏着崔然竣,崔然竣不得不把暗sha计划一推再推,sha不sha得成是另一回事,可是他现在好像也迷上崔秀彬了,不论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的,都迷恋上崔秀彬了.....

 

“要命啊,崔然竣你可是sha手界顶端人士,居然被暗sha对象迷住了,不行,还是得尽快搞si他....”

 

“然竣尼,我可以抱抱你吗!”崔秀彬又皱着脸跑来崔然竣旁边跟他贴贴,“阿尼!”他把眉毛立起来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凶一点,“呀!崔秀彬!你别一直贴着我啊,我汗都出来了!”崔然竣扭开头,脖子上盖着一层薄薄的汗。“可是秀彬尼喜欢和你在一起,而且我们这样的关系还不算在恋爱吗?”兔子皱着脸委屈得不行,“然竣尼明明就很喜欢我,还总是让我别碰。”旁边崔然竣白了他一眼,崔秀彬继续自顾自说,“上一次看电影的时候明明那么喜欢....”“呀!崔秀彬闭嘴!你再说我就揍si...”话还没说完崔然竣就被他压在沙发上,靠在他肩颈的兔头闷闷的蹦出一句,“然竣尼跟我交往我就不说了。”.......呀,这小子.....

 

“那就交往。”语毕惊慌的兔眼瞪着他,好看的卧蚕被兴奋的笑挤了出来,在崔然竣两边脸颊和额头上落下了三个吻,“呀!这下可以放我走了吧!兔崽子!”崔然竣耳根的爆红快速蔓延到全身,阿西,怎么就忍不住答应他了!

 

 

-未完待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