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呜咪/

正泰彬准辰菲
也会写点名学、小狗次方🥹

【辰菲】喝醉后我在暗恋对象家里?!

ooc/小学生文笔/半夜激情短打产物


  黄铉辰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在李龙馥房间醒来了,隐约记得昨晚自己的生日聚会喝了很多烈酒,酥麻的辣感现在还在喉间涌动,头有点眩晕,扶住脑袋待到完全清醒后开始目光扫视寻找这个房间的主人,总得把昨晚的事搞清楚,明明是自己暗恋他,怎么李龙馥反过来当众表白了,是喝多了还是....黄铉辰怎么也搞不明白,想得头晕,站定后看清另一张小床上有一小坨球被罩在被子里小幅度的蠕动,他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掀开被子的动作轻的像羽毛飘落,终于看清被子里的熟睡打鼾的小小只猫,大手轻轻的覆在他头上,姆指拂着睫毛,也许是酒味还没散去,李龙馥感受到了他的动作,睁开眼只是看着他。这一下把黄铉辰看的有点手足无措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感觉今天的太阳对我真好。”

“什么?”

  显然黄铉辰没听懂,但这不重要,李龙馥想,难得空闲的周末清晨,阳光在爱的人身上为他镶了一层金边,这一切都美好得不真实,他怕这是在梦里,猛的坐起来双手交叉在黄铉辰颈后挂在他身上,将头埋进他的颈窝,“让我抱一会,行吗?”

“好,但是....”

话说到一半卡在喉间,刚刚想问的也问不出口,李龙馥疑惑地抬起头看他,黄铉辰有点受不了他这个眼神,把眼睛别开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冷静一些,“你昨晚....”

“我昨晚向你表白了。”这次李龙馥学会了抢答。

“我....”

“你答应了。”没等黄铉辰开口李龙馥又补了一句,“但是是你昨晚自己喝多了一直在饭店里抱着我叫我小猫,还要跟我回家我才把你带来我家的,我可没有对你做啥”,意识到后他慌张的解释着。

   黄铉辰这次没再说什么,只是反手抱住他,想起曾经在澳洲马路上帮助在异国他乡迷路的自己的15、6岁的李龙馥,好像第一次见面就好喜欢他了,那时候刚转到澳洲学校的黄铉辰经常受到别的孩子的欺凌,这让他一度感觉到这个陌生城市的恶意,但全班只有一位长相干净稚嫩的男生没有对他表示排斥,被打的最凶的一次,男孩“嘭”的一下站起来,拉起她的手,是缘分吗,让他们又在大学相逢了,这次他主动的搭话,带领他结识自己的朋友,李龙馥也在是这个时候,看到了这个看似很冷酷实际上比谁都照顾自己的哥哥,察觉到黄铉辰的情绪,他不再解释什么,任由他抱着,直至很久过后才开口。

“我们一直在一起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7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